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扎实学好百年党史 奋力谱写发展新篇

nd.fjsen.com  2021-03-04 08:06:06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结束后,宁德市紧接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聚“十四五”开局起步前进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东部战区海军驻宁某部勤务保障队教导员孙文博说:“在即将迎来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深入学习党史显得尤为重要。我们将充分扎根闽东老区丰富的红色历史文化资源,推动党史军史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昂扬姿态投身强国强军伟大实践,奋力开启海军建设发展新航程。”

上汽乘用车福建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荣华说:“我们将按照相关部署,扎实学好百年党史,不断汲取前行力量。今年是上汽宁德基地冲刺31万辆产能的关键之年,我们将持续发扬‘四干’精神,再创‘宁德速度’,在‘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互促’的新发展格局中发挥作用,攻坚克难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动上汽自主品牌汽车的‘全球化’,为迈向汽车强国积极贡献力量。”

宁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干部韦志超说:“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知行合一,方能行将致远。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中铜东南铜业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宣传干事柴毓绩说:“2021年是中铜东南铜业有限公司向达产达标达效发起最后冲刺的一年。学习党史就是要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滋养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坚定干事创业的必胜信心。我们将把党史教育学习与培养艰苦奋斗、自立自强的工作气节紧密结合,传承精神,攻坚克难,不懈进取。”

宁德海警局政委林扶疏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作为宁德海警人,我们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前行力量,努力将学习成效融入海上执法执勤全过程,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务实,以‘滴水穿石、铁心拼搏’的韧劲,以‘弱鸟先飞、勇为人先’的进取,服务人民群众,守卫祖国海疆,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史,学习,宁德,精神,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