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你精彩 “储”楚可爱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工会开展“浓情三八”烘焙DIY活动

nd.fjsen.com  2021-03-09 10:10: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月8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感谢全行女职工在工作岗位上的默默耕耘、辛勤付出,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工会举行了“烘焙飘香幸福时光”烘焙DIY活动。广大女职工欢聚一堂,在专业蛋糕师的指导下,充分展示女性的心灵手巧,用奶油、水果、鲜花等材料,制作出一个个独具匠心的蛋糕。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甜蜜飘香。

此外,该行工会还为每一位女职工送上鲜花、贺卡,向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激励大家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巾帼之志,展现巾帼风采。

本次活动让女职工们放松了心情,疏解了压力,充分感受到了邮储大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的喜悦,同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同事之间沟通交流,增强了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女职工,充分,活动,工作,节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