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发放全市邮储首笔第三期纾困专项贷款

nd.fjsen.com  2021-03-10 10:10: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1年3月9日,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向福建某科技企业和古田某食用菌企业分别发放纾困专项贷款880万元和100万元,实现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辖内首笔第三期纾困专项贷款的落地。

纾困专项贷款是福建省为及时解决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暂时性流动性困难,增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活力,福建省人民政府设立第三期100亿元规模的福建省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对符合条件的企业享受利息贴补政策,采用“先贴后补”的方式,各家银行在发放纾困专项贷款时直接给予扣减省财政贴补,减轻纾困企业利息负担。

近年来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坚决落实中央及地方政府的部署和上级行的要求,坚持服务中小微企业的的市场定位,做好疫情防控时期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2020年累计发放小微企业纾困贷款7笔2347万元,为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9笔2343万元,展期2笔597万元,缓解了企业受疫情影响带来的资金周转压力,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贷款,银行,发放,福建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