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大气环境行业治理调研

nd.fjsen.com  2021-03-11 10:55:16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打造生态宜居的幸福之城,环保人责任在肩。连日来,宁德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霞浦县企业、协会、园区,面对面交流企业涉气问题治理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福建邦德合成革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闽宏纤维有限公司、福建福沃德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和牙城镇凤门村紫菜加工集中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环保设施建设及运行等情况,并召开锅(窑)炉整治工作座谈会,县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和紫菜、海带、海参、茶叶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座谈,对行业治理目标、任务、方式和技术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调研组从转变观念、试点先行、分批治理、技术保障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

同时,市生态环境局会同工信局、福安生态环境局赴青拓集团了解钢铁超低排放改造和碳排放控制工作推进情况,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帮助青拓集团对照三钢等先进企业梳理完善超低排放改造计划。青拓集团也将深挖集团内部“减碳”潜力,打造绿色企业,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积极作为。此外,市生态环境局还将对“如何打造生态宜居的幸福之城”课题进行深入调研、系统谋划,提出路径清晰、科学可行的工作思路和措施。(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集团,工作,生态,提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