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创城工作

nd.fjsen.com  2021-03-17 09:41:20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创城工作

3月16日,宁德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今年创城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楠、吴允明、刘水金出席会议。

谢再春指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方式、测评时间、测评内容都发生了重大变化,要充分认识到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严峻形势。他要求,要突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城市市容环境管理、城市交通设施建设与秩序管理、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提升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内容,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主动适应新要求,健全完善指挥协调机制,建立健全市文明委与市城管委“双委管理制度”,严格跟踪考核奖惩,确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2021年常态长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补短板的工作方案》和《宁德市创城指挥部关于建立健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长效机制的通知》两份文件。(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城市,工作,文明,会议,全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