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福鼎支行:加强老年人权益保护

nd.fjsen.com  2021-03-18 15:28:45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兴业银行福鼎支行聚焦涉及老年人在金融机构的高频事项和服务场景,加强老年人权益保护,提升老年人服务便利化程度,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化服务并行,为老年人提供更直接、更便利、更贴心的服务。

兴业银行福鼎支行针对目前个人信息不完整,且年龄较大,不方便来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切实解决老年客户的困难。目前,该支行已提供多版本的手机银行,其中安愉版是为老年人量身定做的APP,打造大字版、语音版、简洁版等适老手机银行APP。

针对支行传统网点不足、金融服务覆盖面不高的现状,兴业银行福鼎支行开展银行服务进社区活动。社区银行的选址贴近社区,服务半径辐射社区,主要定位于服务老年客户和社区居民,日常依托社区银行,不断创设专属产品,为老年客户提供“量体裁衣”式的差异化服务;提供“错峰延时”服务,营业时间均延迟至晚上7时,契合了大多数都市居民的生活节奏;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旨在丰富老年客户的文化娱乐生活,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银行,老年,老年人,客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