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1-03-19 10:29:08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8日,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全面分析2021年特别是春防期间全市森林防灭火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缪绍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总结经验,提高认识,始终绷紧森林防灭火工作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真正把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聚焦重点,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全年森林防灭火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预防上下功夫、在扑灭上出实招;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打造协同高效的工作链条。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严格履职尽责,坚决防范重特大森林火灾发生,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以扎实的工作,确保全市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闽东日报记者 吴枋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森林,灭火,全市,部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