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梁伟新参加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nd.fjsen.com  2021-03-25 08:29:31 苏晶晶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4日,宁德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梁伟新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与支部党员找不足、谈体会。

会上,支部党员本着对党、对同志、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梁伟新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

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贯穿办公室工作的全过程,坚持学习在先、研究在先、协调在先,在服务大局、推动工作中走前头、作表率,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府系统落细落实落到位。

要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全面系统学党史、学理论、学业务,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自觉做到“吾日三省吾身”,练好真功夫、锤炼真本领,持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

要围绕“三服务”职能,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谋划,对于每一个经手的工作都要有“不放过”的意识,问到底、搞明白、办清楚,真正做到高水平参谋、高质量服务、高效率落实。

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恪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廉洁治家,抓好意识形态、保密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闽东日报记者 苏晶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政治,服务,学习,办公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