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莅宁调研

nd.fjsen.com  2021-03-28 12:52:21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至24日,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福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源生率调研组莅宁开展理论研究专题调研。

调研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摆脱贫困的创新理念和探索实践,实地查看连家船民上岸定居点、宗教活动场所,参观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考察三都澳海域综合治理、少数民族村建设及理论宣讲下基层等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指导我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

杜源生指出,宁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关于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工作的创新理念和探索实践,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不竭动力。迈进新阶段,宁德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好、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持续深化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努力形成具有闽东特色的生动理论研究成果,推动政协理论研究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宁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市政协原主席姚智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章瑞进,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水金参加相关活动。(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政协,理论,宁德,工作,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