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酒醉被困电梯 民警紧急救援

nd.fjsen.com  2021-03-30 15:46:42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3月27日凌晨,宁德市东侨公安分局五里亭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金龙纽约街1号楼有人被困电梯,请求援助。接警后,民警林恩铭立即带领辅警陈珺、李原贤赶赴现场。

“你现在状态怎样?我马上到了,请稍等,不要激动……”

在赶赴目的地途中,民警林恩铭拨打报警人电话了解情况,因报警人讲话含糊不清,民警初步判定其处于醉酒状态。因担心其安危,民警便一直与其保持沟通,安慰被困群众,以减轻其紧张情绪。沟通中民警得知报警人在1号楼1梯,便立即联系消防人员、小区物业人员告知事发地具体位置。由于该小区物业人员已经下班,民警辗转找到了该小区的保安大叔,让其带上电梯钥匙前往现场。

由于报警人被困电梯,每延误一分钟,被困人员就多一分危险,民辅警便加快步伐,逐层敲击,并向电梯里喊话。然而电梯里均无回应。民警意识到有可能是报警人说错了电梯号,于是立即兵分多路,逐号楼排查,并继续与报警人电话沟通,最终确定其在1号楼3梯。

“在这!在这!”

当民警到达一号楼3梯的时候,听到楼上群众喊话,便火速往楼上跑去。随后消防人员和电梯维修师傅一并赶到,在众人合力下,成功将被困人员安全救出电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电梯,人员,被困,报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