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三月送暖 关爱留守儿童

nd.fjsen.com  2021-04-01 15:06:29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传

3月26日上午,古田县司法局与城西司法所工作人员组成公益小分队,深入县第二小学局下校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系列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留守儿童及孤儿”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与全校26名留守儿童及孤儿开展座谈会,勉励他们要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随后,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文具礼盒、雨伞等学习生活用品,以及象征法律公平的独角兽布娃娃,让在场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和温暖。现场还发放了《宪法》《英烈法》等普法宣传读物,并为孩子们详细讲解《宪法》的内容,引导孩子们面对欺凌时敢于向老师和家长反映,敢于向社会和政府反映,敢于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通讯员 张冰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孩子们,人员,工作,宪法,法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