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频道 > 正文

宁德蕉城法院在全省首推“蕉法执行网格化系统”

nd.fjsen.com  2021-04-01 17:09:33 刘颖 黄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刘颖 黄杰) 记者从蕉城法院获悉,近日,该院在全省首推“蕉法执行网格化系统2.0—全民网格员平台”,通过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等方式,助力法院执行攻坚。

据介绍,该平台采用“传统网格员+全民网格员”模式,依托手机终端实现内外网信息互联,简洁明了的操作模式将微信小程序和PC端贯通。通过在平台发布相关任务,让广大群众可以通过匿名的方式直接在平台反馈线索,如果经核实提供的线索正确,便可领取相应悬赏金。

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打破了传统固定网格员知晓范围小的局限,营造“人人知晓,全民支持执行”的社会氛围,打造全民参与、精准到案的工作格局。

  • 责任编辑:王予婕     关键字:平台,全民,执行,网格,法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