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首次举办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培训班

nd.fjsen.com  2021-04-06 09:40:22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日至2日,宁德市举办互联网企业“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党建工作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市委网信办、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共同举办,培训为期2天。全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以及出资人,各县(市、区)委和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网信办有关工作负责同志等共50多人参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着力提升我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建业务能力水平,更好地帮助企业成长,带动企业创新进步,促进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理论宣讲队队长黄陈国,市委党校专家委员会委员、副教授谢岩福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党务基本知识作专题讲座及理论授课。期间,组织学员前往蕉城区虎贝镇、霍童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丈岩战斗展陈馆、闽东红军独立师北上抗日集结整编地,重温入党誓词,并就如何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举办本次培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党建工作实务,增强了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主动融入宁德发展大局,切实发挥互联网行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网络公益事业,主动推介宁德新形象、发出宁德好声音,为宁德的发展和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培训期间,参训的互联网企业还签署了网络信息内容发布准则,致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互联网,党建,工作,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