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1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1-04-09 09:06:19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8日,2021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暨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宁德市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智勇对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主题主线,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心组织实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夯实基层基础,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深化“达标创星”活动,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强化正风肃纪反腐,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从严抓好制度执行,选优配强党务干部队伍,推动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青代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作工作报告。8个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作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机关,工作,党建,建设,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