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安南岩村:开展红色研学实践活动

nd.fjsen.com  2021-04-12 10:03:30 朱灵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福安市南岩村红色旧址内,福安市实验小学的学生们一起缅怀革命先烈,认真聆听抗战英雄王全妹老人讲述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福安市南岩村立足本地红色教育资源,多次举办红色研学实践活动,以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传承和发扬老区革命斗争精神。

据了解,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福安市老区办重新规划整合红色文化资源,倡导广大市民走老区、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朱灵塬 通讯员 王进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红色,革命,福安市,资源,学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