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下白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nd.fjsen.com  2021-04-13 10:39:45 石徐曈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加快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连日来,福安市下白石镇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推广微信小程序“金钟罩”的使用等,切实保障群众权益。

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中,下白石镇派出所民警结合工作实际,推广教学使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微信小程序“金钟罩”,并深入解读“金钟罩”小程序的运行机制。同时,该镇各单位、部门和各级党组织也积极行动,以派出所提供的警情研判作为反诈宣传的指导,研判分析,梳理易受骗群体,围绕重点发案区域、重点人群,持续开展“精准式”“滴灌式”的预警宣传,编织一张全覆盖的反诈大网。各村村干也通过入户宣讲、发传单、现场讲解、拉横幅标语等方式,营造了良好的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氛围。(闽东日报 石徐曈)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网络,诈骗,电信,防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