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推出新举措 身份证照可“多拍优选”

nd.fjsen.com  2021-04-15 08:48:46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提起身份证,想必不少小伙伴都是一把辛酸泪。无论颜值有多高,妆画得有多美,一张证件照就能暴露颜值最低峰……

不过,今后居民身份证相片将实现“多拍优选”,终于可以和丑丑的身份证照说拜拜了!!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竭力打造优质的窗口服务,近日,东侨公安分局驻行政服务中心户籍窗口积极推出居民身份证“多拍优选”服务。即:群众在办理身份证时可以拍三次照片,从中选出自己最心仪的一张作为自己的身份证照片,办理过居民身份证的群众2年内再次申领身份证时,可以使用原相片办理。

另外,户籍窗口照相室还配备了镜框、发夹、梳子、衬衫等贴心用品,为前来办证群众提供了方便。此项服务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群众,尤其是女性朋友们的热烈欢迎。(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吴小丽)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身份证,群众,窗口,服务,居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