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党办工作业务培训班举办

nd.fjsen.com  2021-04-16 08:36:35 刘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3日至14日,全市党办工作业务培训班举办,这是党办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推动市委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五个城”等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推动全市党办系统和各市直部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四套班子办公室、县级党委办公室、市直部门办公室约140名同志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其春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其春强调——

参训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全面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

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政治能力强起来,把政治关口严起来,把政治纪律紧起来,当好绝对忠诚的“擎旗手”。

要聚焦中心工作,心系大者、胸怀大局,掌握实情、拿出实招,参谋有方、辅政有策,当好领导决策的“好助手”。

要突出高效服务,正确处理“上”与“下”、“专”与“博”、“快”与“好”的关系,当好统筹协调的“多面手”。

要掌握科学方法,实行清单管理,建立闭环机制,推动常态督查,当好执行落实的“主推手”。

要坚持严以律己,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廉洁意识,当好作风攻坚的“突击手”。

同时,他还对国安、档案、机要、保密等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培训中,市委办公室、市委改革办(政研室)班子成员围绕分管领域工作依次授课。(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刘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落实,重要,学习,办公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