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全国抗癌日”义诊活动在霞浦县崇儒乡开展

nd.fjsen.com  2021-04-18 10:10:00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每年的4月15日是“全国抗癌日”,在第27个“全国抗癌日”到来之际,福建省抗癌协会、福建省肿瘤医院、霞浦县医院在霞浦县崇儒畲族乡联合举办“点亮抗癌之路,助力健康中国—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主题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由福建省肿瘤医院服务霞浦县医院医疗队、霞浦县医院肿瘤科医护团队组成,涵盖普外科、肿瘤内科、胸科、妇科等科室的义诊专家在崇儒乡溪边村开展义诊。

活动现场,不少村民纷纷前来向专家们寻医问诊,咨询各种身体健康问题。活动通过慢性疼痛诊疗、血压血糖检测、防癌知识科普等让广大百姓进一步了解了癌症知识、树立防癌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通讯员 叶志坚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活动,义诊,医院,专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