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成立“青商网球队” 展企业家健康风貌

nd.fjsen.com  2021-04-18 15:15:00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4日,宁德市青年宁商联合会组织成立了“宁德市青商网球队”,并在宁德市东侨网球中心举行开班仪式。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引导和满足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和日常锻炼的需求,为推动商会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更好促进两个健康发展,充分展示宁德市青年企业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市青商会加强沟通协调,积极筹划,周密安排此次培训。

据介绍,宁德市青商会是宁德市一支年轻的企业家队伍,大多数会员企业在行业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此次青商会成立网球队,为会员企业搭建起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将进一步提高商会凝聚力、向心力。(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商会,宁德市,企业家,青年,积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