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社工服务进社区 科普讲座惠老人

nd.fjsen.com  2021-04-20 10:25:31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社区老年人日常生活科学膳食与健康养生水平,4月17日上午,宁德市弘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蕉城区民政局、福建省九建宁德分公司等单位联动,走进鹤峰社区,组织开展“三社联动”老年人“科学膳食与健康养生”讲座。

社工志愿者、国家一级公共营养师、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梁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例子,为在场的社区老人们讲解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指导老人学习饮食调理和健康护理,保持乐观阳光的积极心态,并针对特殊人群的生理特点,分享饮食规律和简单易学的按摩推拿。

宁德市弘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吴先生介绍,今年以来,该中心计划通过“三社联动”进社区项目,以社区综合服务设施为依托,对接社区居民需求,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服务,引导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社区志愿者、驻地企业单位等共同参与社区治理。(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社区,服务,健康,社会工作,膳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