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周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nd.fjsen.com  2021-04-22 15:59:37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周宁县司法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4月15日下午,周宁县司法局与狮城司法所工作人员组成“普法小分队”走入周宁县狮城镇城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清风亭,参与县委国安办主办的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现场评书艺人通过方言评书,讲述了周宁革命先烈凌福顺事迹,引得众多群众鼓掌叫好。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宪法》《民法典》《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学法、守法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通讯员 吕香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安全,国家,普法,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