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G104国道改扩建工程火热建设中

nd.fjsen.com  2021-04-26 15:26:16 吴文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吴文伟)4月25日,宁德蕉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车里湾一期)南区钢构首吊,标志着整个宁德时代车里湾产业项目正式拉开建设帷幕。作为车里湾周边的交通配套项目,G104国道改扩建工程眼下正如火如荼进行着。

工程施工现场。东南网记者吴文伟 摄

据了解,该项目起于蕉城区城南镇福洋村,顺接现状国道G104线,途经蚶岐村、岐头鼻村、车里湾,终于飞鸾镇孝岐头,顺接现状G104线,路线全长5.286公里(长链7.849米)。由于项目毗邻沈海高速,存在一定安全风险,要经由专家论证再进行施工。这是目前工程中存在的施工难点,技术部负责人常竞介绍道。

项目预计于10月底通车,改扩建完成后,全线将由原来的双向二车道拓宽至双向四车道,并按照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采用60公里/小时建设,路基宽度19.1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车里,建设,施工,工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