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英山: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nd.fjsen.com  2021-06-01 15:08:25 林慧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高全乡消防应急处突能力,近日,柘荣县英山乡开展消防培训演练,20多名乡消防志愿者参加此次演练。

培训会上,柘荣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从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疏散被困人员安全逃生以及日常用电、用火、用气安全等方面,对参与活动的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会后,在柘荣县消防大队技术指导下,志愿者们还参与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开展初期火灾扑灭等演示教学,并与消防员一同走进学校、居民家中进行宣传与安全隐患排查。

据了解,此次培训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乡镇消防安全建设,增强乡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消防安全的良好宣传氛围。(闽东日报 林慧)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开展,培训,参与,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