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乍洋:开展“粽叶飘香送爱心”活动

nd.fjsen.com  2021-06-16 14:54:32 吴静涵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0日,为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柘荣县乍洋乡组织开展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准备着包粽子所需要的材料,洗粽叶、淘糯米、包粽叶、剪线,经过一道道工序,一个个精致的粽子摆放在桌面上。其间,乡里的老党员不忘提醒大家要忆苦思甜,感念党恩。

临近中午,志愿者们走访了乡敬老院、乍洋村,将热腾腾的粽子送到老党员、退役军人、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等群体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关怀温暖以及浓厚的节日氛围。(闽东日报 吴静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粽子,节日,党员,传统,柘荣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