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nd.fjsen.com  2021-06-19 16:29:57 张玮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6月16日,由柘荣县安办、应急管理局主办,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柘荣仙屿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各部门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手册,向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普及消防、道路交通、“平安三率”、电力等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为了更好应对紧急突发情况,把握救护最佳时机,柘荣县公安局女子骑行队向群众普及心肺复苏术的重要性,并对心肺复苏术的各环节操作流程和技术要领进行逐一讲解和同步演示。

连日来,柘荣县围绕“安全生产月”,陆续开展“五进”“八闽安全发展行”等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全社会营造安全人人了解、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态持续向好。(闽东日报 张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生产,活动,群众,柘荣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