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依托“互助孝老食堂” 增强老年人法律援助

nd.fjsen.com  2021-07-15 16:22:38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老年人法律援助工作,日前,古田县司法局大甲司法所依托“互助孝老食堂”平台,积极组织开展涉老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深入镇“互助孝老食堂”,通过发放《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法律援助条例》等宣传折页,积极宣传老年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法律援助便民举措:对80岁以上高龄、患病、失能等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继续实行电话预约、上门服务;积极回答老年人的问题疑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古田县司法局便民服务知晓率,着力解决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法律问题,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通讯员 张冰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老年人,法律,援助,积极,便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