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支与邮政福鼎分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nd.fjsen.com  2021-07-20 15:36:14 郭丽辉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8日,中国邮政福鼎分公司党支部和邮政储蓄银行福鼎市支行党支部前往柘荣县西竹岔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学共建主题活动”。

在西竹岔村,党员们身临其境、亲身体验了一次军旅生活,穿上军装进行队列训练,扛上枪支、挑起战备物资重走“红军路”,体验当年红军长征时跋涉山路的艰辛以及行军路上的艰苦。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西竹岔村的革命历史展馆,通过历史文物、影片资料等,了解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在当地的战斗事迹,聆听红色故事,重温百年党史,致敬伟大祖国。(郭丽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中国,党史,体验,党员,西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