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福鼎市金融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nd.fjsen.com  2021-07-30 16:25:00 郭丽辉 来源:储蓄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21日,由中国人民银行福鼎市支行、宁德银保监分局福鼎监管组主办,福鼎市金融工会联合会、福鼎市银行业协会承办的“福鼎市金融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举办。福鼎市辖内各金融机构领导及员工前来参观了此次展览。

书画展筹备以来,全市金融系统广大书法爱好者积极响应。经过精心筛选,共有40余幅作品进行展出。参展书画作品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主题,风格多样,或高雅庄严工整隽秀,或浓墨重彩酣畅淋漓,或笔意苍古朴厚凝练。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全景式地反映了福鼎市各金融机构党建工作、企业文化、业余生活等方面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员工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郭丽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福鼎市,员工,庆祝,中国共产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