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乍洋:修桥通路去隐患 聚焦实事解民忧

nd.fjsen.com  2021-08-12 09:19:35 吴静涵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以前,回家都要经过这座桥,汛期到时桥面经常被淹。现在修好了,再也不用担惊受怕。”近日,柘荣县乍洋乡柯岭村村民雷老伯指着刚修好的柯岭小桥说道。

柯徐线(Y714)宝鉴宅至柯岭段洋坪桥(简称柯岭小桥)是柯岭村向外连接的重要通道。洋坪桥年代久远、桥面和桥墩受损严重,桥孔过低不利排洪,群众出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在村民恳谈会上,乍洋乡党政班子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即咨询县交通部门意见,积极对接设计桥梁施工图,并每周进点督促施工进度,柯岭小桥完工后,优化了路网结构,不断推进农村公路建、管、护、运全面协调发展,为“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打下基础,真正使公路落脚民生,拓展延伸了柘荣“四好农村路”路网新格局。

据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乍洋乡聚焦民生实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闽东日报 吴静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乍洋乡,柯岭,群众,小桥,农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