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宅中: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

nd.fjsen.com  2021-08-16 09:45:18 陈婷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柘荣县宅中乡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和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志愿者对街道、墙面进行清扫,并到街边商铺和群众家中,耐心讲解“七个专项行动”相关内容,动员群众当“主角”,积极参与专项行动,传播绿色环保卫生理念,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好习惯。

据悉,此前该乡已举行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争当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中,做运动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将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不断引向深入,更好地融入精神文明建设中。

下一步,宅中乡将继续发挥主阵地作用,组织专项督导组对各村环境卫生进行不定时巡回检查,激发广大群众美化家园、保护环境的热情,促进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健康、绿色、环保、文明新风尚,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与环境卫生整治两不误、两促进。(闽东日报 陈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卫生,环境,行动,爱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