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药业提取车间生产线改建项目有序推进

nd.fjsen.com  2021-09-07 10:35:05 杨远帆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6日,在位于古田县城西街道的古田药业提取车间生产线改建项目建设现场,各种工程机械、重型卡车正开足马力有序作业,工人们也正抢抓晴好天气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

古田药业提取车间生产线改建项目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地址位于京台高速古田互通口南侧,项目总投资8亿元,规划用地200亩,主要承接生物医药、医疗设备制造等,其中新增1条年生产能力50吨的氨基酸生产线,产品标准高于欧盟、美国及日本,将成为国内精氨酸原料药的最高标准。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年税收2000万元以上。据介绍,该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已进入地基基础建设,二期工程设计施工图纸已进入图审收尾阶段,全部工程计划于2023年3月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古田县以开展“三比三赛”活动为抓手,组建项目专班,采取特事特办,通过实行每周调度制度、主动梳理分析项目进度、制定倒排进度表等措施,确保项目有序推进。“项目组坚持以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时间清单为导向,实行‘挂图作战’。”项目工作组工作人员江明栋表示,项目组将进一步协助项目方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瞄准高质量、建设加速度,努力将该项目打造为古田县赶超发展的工程样板。(闽东日报 杨远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建设,工程,古田县,古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