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调拨一批防护和生活保障物资送往莆田

nd.fjsen.com  2021-09-15 20:46:36 叶伏国 周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周涛) 15日下午,记者从宁德市卫健委获悉,为保障宁德市援莆核酸采样队参与防疫工作的需要,宁德市紧急调拨了一批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于当天下午紧急运往莆田。

支援物资抵达莆田仙游 宋忠全 摄

记者了解到,该批物资由宁德市卫健委、工信局共同负责筹备,宁德市交通运输局调配了一辆大货车于下午15时启程,并于当天傍晚18时30分左右抵达仙游。这批物资包含防护服4800套、N95口罩6000个、外科口罩6000个,面屏1500个、手套12000双、帽子6000个,快速手消液喷雾式900瓶以及矿泉水、牛奶、八宝粥等部分生活物资。

支援物资抵达莆田仙游 宋忠全 摄

“物资有保障,防疫才有力量!”宁德市卫健委相关人员表示,该批物资暂时可以保障前方援莆核酸采样队一周的工作和生活需求,物资到达后将陆续发到队员们手上,进一步支援、保障他们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物资,宁德市,保障,下午,生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