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东侨公安分局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9-17 16:24:45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同学,你知道什么叫境外非政府组织吗?如果境外非政府组织未在我国登记代表机构,对你进行相关资助,你能接受资助吗?”近日,东侨公安分局组织相关部门民警到宁德市师范学院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宣传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普及该部法律。

其间,国保大队及大门山派出所民警现场向师生们讲解了《管理法》的相关常识,让师生们知晓如何更好地遵守该部法律。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赠送宣传手提袋、展示宣传板报等方式让大家了解什么是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活动的领域、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活动的途径、境外非政府组织违法行为的表现等。

通过宣传,广大师生对《管理法》有了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自觉抵制和防范极少数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国境内开展的渗透破坏活动,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守护国家安全。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组织,宣传,活动,境外,师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