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专题会议

nd.fjsen.com  2021-09-19 11:05:00 刘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6日,宁德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专题会议,部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了2021年宁德市青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与会成员单位就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宁德市贯彻落实〈福建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落实和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尊重青年主体地位,贯彻落实好《若干措施》,以青年民生实事项目为抓手,帮助青年解决好成长过程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准确把握青年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和新任务,深入研究服务青年工作,不断引领青年在全市中心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要聚焦当前和未来青年成长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核心权益和突出问题集中发力,不断增强广大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推动《若干措施》实施的工作合力,结合各自特点和实际采取针对性举措,促进青年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刘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青年,工作,发展,措施,成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