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加快城镇市政道路布局

nd.fjsen.com  2021-09-29 08:34:40 夏明旭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寿宁县南阳试点小城镇中心区市政道路二期工程顺利完成项目用地清表工作和临时通道硬化,进入土石方工程施工阶段。

据了解,南阳试点小城镇中心区市政道路二期工程包含5条市政道路,形成横二纵三道路体系,总长达2.9公里,总投资5000多万元,是宁德锆镁新材料产业园配套路网之一。该项目自2020年开始谋划,南阳镇及小城镇建设指挥部围绕项目用地安征迁、前期报批、建设资金筹融等工作组建专班,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今年“三比三赛”活动开展以来,各工作组团结协作,加快安征迁、报批、规划设计、招标及债券资金争取等工作进度,保障项目顺利动工建设。(闽东日报 夏明旭)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建设,工作,工程,小城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