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党建引领惠民生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10-13 16:00:54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发挥网点优势,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围绕“爱护人民币,防假识假反假”“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拒绝买卖账户,保障自身权益”等多个主题开展。该行充分利用人民币知识、反诈拒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宣传材料进行宣传,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听取讲解。在宣讲人民币知识时,该行工作人员让群众亲自体验“一转二摸三透光”的识假方法,还围绕发现假币如何处置、残损人民币如何兑换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开展针对性宣传。在宣传电信诈骗知识时,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各类诈骗作案手法。在宣传银行账户使用知识时,提示出租出售出借银行卡可能带来的风险及出借银行账户受到惩戒等等。宣传活动现场有问有答,互动频繁,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赢得了群众的认可。

下一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不断丰富宣传形式,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普及金融知识、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做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群众,知识,人民币,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