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楮坪: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

nd.fjsen.com  2021-10-18 14:41:01 刘馨雅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柘荣县楮坪乡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营造校园周边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楮坪乡政府联合中小学校向青少年学生发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倡议,倡导广大青少年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科学上网、文明上网。同时,利用乡文明实践所,开设公共阅读书屋,在书屋内播放公益广告,营造风清气正的阅读及上网环境。楮坪乡“扫黄打非”志愿者走进课堂开展“绿书签”“净网”等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增进爱国情感的同时,把网络安全教育、抵制有害信息和不良文化等主题融入其中,增强未成年人安全成长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楮坪乡“扫黄打非”工作站还联合教育、团委、派出所、文化站等组成检查组,对校园周边文具店、小卖铺等重点监管点位进行拉网式检查。

下一步,楮坪乡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推进“护苗行动”进校园,增进青少年儿童及家长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共同维护青少年身心健康和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闽东日报 刘馨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青少年,楮坪乡,扫黄打非,教育,校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