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技改贷款助力制造业企业技术升级

nd.fjsen.com  2021-10-21 16:46:49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坚持融入宁德区域发展,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聚力于支持以制造业为代表的实体产业发展,积极通过技改贷款为企业技改创新转型升级助力加油。

福建省福宁浦明胶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民、药用明胶生产企业,拥有先进的明胶生产设备和精湛的生产工艺,产品受到国内外客商青睐,是全球最大的明胶生产企业。为进一步扩大产能,该企业计划开工建设1万吨蛋白添加剂项目。在了解企业项目融资需求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第一时间主动对接,在充分了解分析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当地产业发展方向后,分行为该项目申请技改贷款,降低企业融资成本。10月18日,在总分支联动协同配合下向该企业发放技改贷款7499万元。该笔贷款的投放有效激发了企业的内生动力、加速产能释放,据悉该企业此次生产线开通后,预计年底明胶产量将达到15000吨。“技改贷款大幅降低了我们的财务费用,切切实实给企业带来了实惠。”该企业负责人表示。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近年来积极通过福建省技改贷款支持企业技术升级改造,截至2021年9月末,该行共计投放省技改贷款项共计3.75亿元。该行在当地制造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加大对制造业贷款投放,截至9月末,该行制造业贷款余额66.8亿元,位居当地同业首位,以实际行动全方位推动宁德市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贷款,技改,制造业,明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