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开通2条微循环公交线路 服务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

nd.fjsen.com  2021-11-04 08:57:21 叶伏国 宋晓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3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宋晓培) 记者从宁德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近日,宁德中心城区开通了微1、微2 路两条微循环公交线路。两条微循环公交线路的开通,将进一步满足新能源工业园区企业员工和周边群众最后一公里绿色出行需要。

据介绍,微循环公交线路公交车为2辆新能源5.9米的微公交车,微循环公交线路实行“智能实时调度+需求即时定制”的运营模式,运营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高峰时段运行4小时、晚高峰时段运行4小时,票价2元。

其中,微1路公交线路从金蛇头公交首末站发车;微2路公交线路首班从公交鹤峰停车场发车,末班从新能源湖西园区发车。

宁德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微公交作为常规公交的补充,具有便捷性强、价格实惠、舒适性高、可达性深等优点。近年来,为不断完善城区公交线网布局,宁德市精准发力持续推进公交建设发展,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绿色出行的舒适感和获得感,努力提高城市窗口形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线路,新能源,舒适,不断,微循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