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月有3期育儿公益课,带娃一起来愉快玩耍吧……

nd.fjsen.com  2021-11-05 08:53: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优生优育指导工作,让更多的家庭掌握更科学、更全面的早期育儿知识,11月7日至月底,宁德市计生协会将在市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实训基地(金港名都儿童之家)举办3期幼儿急救、亲子活动等内容丰富的公益课程。

活动将邀请宁德市妇幼保健院专家、经验丰富的儿童早期发展师资为婴幼儿家长及其他看护人讲解海姆立克急救法、高烧惊厥、心肺复苏等幼儿急救常识,以及通过感统课、奥尔夫音乐课、亲子互动辅导示范活动等,让孩子从愉悦中得到潜移默化的调节,提升感觉统合能力,激发自身的优秀潜能,让孩子们在“玩”中增强合作意识以及协调能力,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

家有萌娃的家长可关注“宁德计生协会简讯”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

下一阶段,宁德市计生协会将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示范点每月开展3期育儿知识公益服务活动,努力提升家长们科学育儿能力,更好地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倡导科学育儿理念,为家长及婴幼儿照护者提供科学精准的专业指导,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营造生育支持和育儿友好的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育儿,家长,婴幼儿,科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