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海通证券强强联合助力宁德交投公司债成功发行

nd.fjsen.com  2021-11-08 15:35:00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与海通证券强强联合,助力宁德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公司债券8亿元成功发行,期限5年,票面利率4.19%。本期债券由海通证券担任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担任资金监管行及“基石”投资人,中标2.5亿元。

近年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积极践行“商行+投行”战略,重视客户资源整合,有效借助同业合作伙伴专业能力及产品优势,更好的服务企业客户。海通证券是兴业银行优质的同业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发挥各自资源禀赋优势,通过“资金对接资产”模式,共同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宁德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的重要战略合作客户,在获悉其公司债发行需求后,分行迅速反应,向其推介公司债承销综合实力名列市场前茅的海通证券为本次债券的主承销商。发行阶段,债券市场异常严峻,该行与海通证券保持充分沟通,为企业发行区间提供专业研判,并提供周密的债券服务方案。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作为“基石”投资者,充分发挥集团母子联动优势,借助总行资金中心、子公司兴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力量,利用行内综合定价策略,助力发行区间持续向下突破。最终,该行与海通证券通力合作,顺利完成本次发行工作,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坚持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金融服务。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努力,积极参与于闽东地区金融生态建设,为闽东地区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投资银行服务,打造投资银行品牌形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行,银行,分行,服务,海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