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网络媒体聚焦宁德 点赞城乡建设谱新篇

nd.fjsen.com  2021-11-10 21:15:31 周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周涛)11月10日,以“奋进‘十四五’ 城乡建设谱新篇”宣传贯彻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网络传播活动在宁德镜台山公园启动。来自中央、省、市、县网络媒体、宁德市新媒体联盟成员、自媒体代表等40多位媒体代表组成新媒体联盟,深入宁德中心城区、霞浦县开展“奋进‘十四五’,城乡建设谱新篇”宣传贯彻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网络主题传播活动。

图为蕉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坚致辞 阮传龙 摄

蕉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坚在致辞中介绍了过去五年蕉城区的发展成果。“十三五”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蕉城各项事业在发展“快车道”上铿锵前行,实现了综合实力从全市“第一方阵”到全市“领头羊”,再到全省“十优区”的精彩蝶变。他表示,蕉城区第五次党代会确定了“走在最前列、勇当排头兵,建设‘五高五美’现代化新蕉城”的中心任务,明确了“一三五”奋斗目标,希望媒体矩阵以独特的笔触,展现蕉城干部群众奋力谱写“宁德篇章”的满怀激情、奋斗圆梦的感人故事和创造美好生活的昂扬风采。

图为宁德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良生致辞 阮传龙 摄

宁德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良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发挥新媒体特殊的宣传优势,充分展示“十四五”开局之年,宁德城乡发展新变化和全市上下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闽东精神,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的生动场面;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宁德构建“一核两廊五轴”发展格局,围绕“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的战略重点,实现“一个翻番、五个突破、全面跃升”的具体目标,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图为启动仪式合影 阮传龙 摄

此次活动,由宁德市委网信办主办,蕉城区委宣传部(网信办)、霞浦县委宣传部(网信办)承办,宁德市“闽东之光”新媒体联盟协办。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发展,建设,蕉城区,蕉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