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张永宁赴古田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

nd.fjsen.com  2021-11-11 09:42:01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宁带领市委检查组前往古田,就2020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集体约谈。

在听取古田县委主要领导情况汇报和市委检查组检查情况通报后,张永宁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事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治生态建设。古田县委要高度重视,把主体责任检查作为推动中心工作、解决突出问题的契机,切实担负起抓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正视问题、对单整改,确保问题整改一项不落、问责建议全面落实。

张永宁强调,要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站稳人民立场,加强对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过渡期的监督,加快补齐教育、医疗、养老等社会事业短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等优良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综合整治,筑牢党的执政根基;要始终坚持标本兼治,深化运用“四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要始终聚焦“关键少数”,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持续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

张永宁强调,古田县要发挥比较优势、融入全市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要在乡村振兴上走前头、作示范,推动食用菌产业数字化转型,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发挥好乡贤、华侨等群体作用,走出独具特色的路子。要持续提升县城品质,进一步完善配套功能,加强特色风貌设计,强化网格化智慧管理服务,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坚定不移贯彻生态优先战略,推动绿色发展、低碳生活。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提升干部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强化攻坚克难、争先创优意识,促进干部担当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落实,责任,全面,治党,推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