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安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

nd.fjsen.com  2021-11-26 09:05: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4日,邮储银行福安市支行配合人民银行福安支行深入赛岐镇秀洋村指导综治平安建设,并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志愿服务工作和慰问活动。

一是深入基层,指导综治平安建设。人民银行福安市支行同邮储银行福安市支行到赛岐镇秀洋村与村民召开综治工作指导会,“零距离”察民情、听民意,摸清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坚持问题导向,使指导会成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深入了解综治工作存在痛点,列出问题清单,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按照“为民办实事”的服务理念,为群众解决相关的实际问题。

二是心系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当天,在村书记的带领下,一行人对当地群众进行慰问,送上慰问品,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情,保重身体,并认真听取当地群众的困难和需求,提出发展意见,帮助他们积极把握金融优惠政策,有针对性地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三是延伸服务,广泛宣传金融知识。该行工作人员向村民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反假币和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及常见的金融风险防范措施,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金融安全的理解,提高了群众的金融风险意识及风险识别能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金融,工作,深入,问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