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2021年宁德市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活动在蕉城举行

nd.fjsen.com  2021-11-28 19:30:45 陈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市政协民宗委在蕉城区八都镇新楼村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永远跟党走”2021年宁德市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新楼村民族文化广场彩灯高悬、人潮涌动、欢歌笑语。舞台上,《打枪担》《最美畲乡情》《龙凤高歌》《这边山,那边山》《滴水穿石》《畲歌飞出葡萄沟》《党的恩情唱不完》等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旋律充分展示各族群众和谐美满、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充分表达各族群众感念党恩、歌颂生活的喜悦之情。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参加活动的各族群众发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传材料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并组织开展了畲族非遗展示和红色题材油画作品展,吸引了上千名群众踊跃参与。(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族,群众,活动,展示,新楼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