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以查促改 闽东医院接受新一轮公立医院巡查

www.fjsen.com 2021-12-02 16:17:20 缪欢欢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按照宁德市卫健委的工作安排,11月29日,宁德市卫健委公立医院巡查组专家一行在卫健委副主任詹光景的带领下到闽东医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公立医院巡查,重点从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行风建设工作、财务管理工作等三个方面开展巡查工作。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昌明等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巡查工作动员会。

会上,巡查组组长詹光景作动员讲话,就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内容和具体要求等做了全面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公立医院巡查是中央巡视工作在卫生健康领域的落实与延伸,是坚持党对卫生健康事业领导的关键举措,是推进卫生健康政策部署落实的制度性安排,是新形势下加强医疗管理的重要手段。医院要深刻认识巡查工作重要性,主动接受巡查,从行动上全力配合做好巡查工作。刘昌明院长向巡查组汇报了闽东医院基本情况,表示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全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和落实,更好地推进医院工作高质量开展。

巡查期间,巡查组将分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公开征求意见等方式对闽东医院的工作情况做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和评估。(办公室 缪欢欢)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