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积极参加“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12-06 10:37:04 黄细丰 裴潇羽 来源: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区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全面落实“八五”普法规划任务,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12月3日上午,区卫健局志愿者在蕉城区金溪法治公园参加了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志愿者集体合影 裴潇羽 摄

活动现场 裴潇羽 摄


活动现场 裴潇羽 摄

此次宣传活动由蕉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承办单位为区委宣传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区司法局,协办单位为金涵乡人民政府,区卫健局组织卫监所、妇幼保健院及局有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区卫健局志愿者通过健康咨询、分发宣传材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常见职业病防治科普知识、打击非法行医等内容。现场志愿者们与社区群众积极互动,使社区群众加深了对职业病防治以及非法行医法律法规知识的认知度和关注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活动,志愿者,区卫健,法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