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水口派出所:解决群众困难 践行“枫桥经验”

nd.fjsen.com  2021-12-06 15:21:04 郑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古田县公安局水口派出所为辖区一名无户口群众罗某成功办理了户籍登记。罗某带着写着“情系百姓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到水口派出所,向民警表达感激之情。

今年70岁的罗某于1978年从四川省广安市,婚嫁到古田县水口镇水潮村村民张某为妻,因各种原因,当时户籍未迁入,导致其40余年无法落户。今年年初,张某夫妇到水口派出所求助,希望能够帮助其解决户口问题。水口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积极与四川省广安市当地派出所联系,就如何为罗某办理落户问题多次进行沟通协调。经过长时间多部门的支持和努力,近日,经上级部门审批,罗某终于在水口派出所领取到了户口簿。张某夫妻俩手捧着户口簿,激动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水口派出所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以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作为,积极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全力服务群众,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闽东日报 郑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派出所,群众,罗某,民警,户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