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承办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康复及诊治技术的省级学术会议

www.fjsen.com 2021-12-08 10:25:31 杨如容 林邯枫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预防保健、诊断及康复服务技能和水平,规范盆底康复的诊疗行为,交流最新的诊疗理念,促进盆底专业学科的发展。12月3日至5日,由闽东医院承办的福建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康复及诊治技术学习班暨福建省预防医学会盆底功能障碍预防控制专委会学术会议”在宁德市举办。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通过专题讲座和实践操作的形式展开交流,线上观看人数突破28600人次。

会议由闽东医院产科主任林邯枫主持。福建省预防医学会盆底功能障碍预防控制专委会主任委员刘佳华教授和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教授分别致辞。刘昌明教授简要介绍了闽东医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对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学科建设提出期望,为女性盆底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会上,福建省立医院刘佳华教授、福建省妇幼保健院林超琴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林丽莎教授、三明市第一医院黄怀彬教授、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福花教授、福建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张黎敏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孙星慧教授、福建省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洪哲晶教授、闽东医院林邯枫教授、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陈锦果教授等专家作专题讲座,研讨该领域新知识,分享临床经验,带来了盆底解剖电生理基础、盆底康复技术及手术治疗等热点内容,观点荟萃,现场学术氛围浓厚。现场实操课也深受学员们的喜爱,表示受益匪浅。巡讲活动为闽东地区盆底专业医务人员学术交流、互鉴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将进一步提升闽东地区盆底障碍性疾病的诊治水平。(产科杨如容 林邯枫)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